畫作介紹

Paintings

自畫像

每當天氣好的時候我都喜歡外出取景畫畫,今天走到了熟悉的國父紀念館-廣場前,我嘗試思考要取的景色,突來的靈感我將自己畫入畫布,真是有趣。

水果半葉樹

幾何的形狀表達著不同水果的結合,在你的眼中,看見的是什麼樣的水果?圓形與三角線條的幾何,茂盛的葉子中充滿豐盛的水果,爬上去探頭看看,相信會找到你喜歡的。

跳躍的魚群

將成千上萬隻的跳躍的彎曲小魚,聚集在一起所呈現的海底世界,有海草有岩石,有花朵有海洋,分開來看很有趣,聚集起來也很有趣,跟隨著跳耀的小魚兒來看一幅夢幻的海底世界。

眼中的音樂

用著色彩表達對音樂的想像,如果只用看的,是否也能感受那高底起伏,明亮的高音和深沉的低音,五彩的顏色,五彩的音符,組合的樂曲,感受不同樂器,是吉他還是提琴,隨著旋律將會揭曉。

無限八

無限讓人嚮往,希望能永遠,象徵的符號就是數字八,無限個8集合成的世界,讓人驚奇,原來橢圓的構造是如此的美。

老人與海

翻騰的海浪,冒險的船隻,太陽也在一旁鬧著,風兒不停的吹,被吹醒的海浪不斷地翻身,魚兒也好奇的游過來看,有經驗的船手乘風破浪著!

晴空下的城堡

位在神秘城市的高聳城堡,四個大柱子環繞的造型,以及圓蓋設計的屋頂,讓人想要進入其中一探究竟彩繪的玻璃透出明亮的陽光,反射出的圖案令人深思。

記憶中的橋

如夢中的場景浮現出來一般,類似抽象綜合寫實的畫風,中間的牆上掛著太陽,運河上的船隻來來往往,有貨運有遊客,也有各自的小船,現在台陽準備下山了,映照的日落河岸發出燦爛的光芒。

鏡面

在幾何圖形的繪畫中做出對比的樣式,展現出極高的藝術性,其中作者又以反覆排列的圓圈點綴,也將日出到日落藏在其中,這是一片藝術的森林,充滿著對比排序的幾何風格。

愛情海

重新演繹知名的場景-愛情海,乾淨鮮明的街道,配上一片的汪洋大海,令人心曠神怡,跟著畫家一起來到這浪漫的海洋國家,感受大海所帶來的平靜,以及希望與愛的氛圍。

生命的共鳴

透過抽象畫的畫法,讓作者能盡情的揮灑顏色,他將人生的經歷與體悟,包含他當下的心情透過畫作大範圍的展現出來,最後落筆的是自己的自畫像,讓主題更加明顯地呈現書來,我對生命的體悟,想與各位一起來共鳴。

樹叢

有別於一般的棕色與綠色,作家同時使用了多種顏色來詮釋出這棵樹,讓人感受不同的風景,有日出有日落,有花朵盛開有水果豐收,這一切透過顏色來去表達。

花叢

五顏六色的花卉聚集在一起,展現出百花齊放的春天氣息,蝴蝶漫天飛舞穿梭在其中,盛開的美景,濃郁的花香,讓們一起欣賞畫家們心中的花叢。

友愛動物

互享玩耍的貓咪跑來又跑去,突然間一隻新的的動物跑出來說:”我也想跟你們一起玩”兩隻貓貓挺胸而坐,”你是誰呢? “”好吧,讓我們一起友愛的玩耍吧!

玩耍嬉戲

“誰能先抓到尾巴誰就贏了”,四肢小貓毛足全力,追逐彼此,你猜到底是誰會先追到誰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