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作介紹

Paintings

新竹司馬庫斯神木

宜蘭舊草嶺隧道

台東綠島燈塔

畜牧農場

新北侯硐

南投能高草原

阿里山櫻花

烏來內洞

德國聖賽巴斯蒂安教堂

韓國-光化門

乘載著過往連結著現代,旅遊景點之一的光化門,人群總是絡繹不決,感受著歷史的魅力,與現在席捲全球的韓風,今日又會留下甚麼樣的人和照片,美麗的雲彩高掛,與嬉鬧的遊客並行,令人嚮往這放假的時光。

海芋花田

每年的三四月,是海芋盛開最美麗的季節,美麗的生長在高聳山峰間,一片的花海望去看不見底,讓人不禁想要流淌在這花海之中,留下那美好的回憶。

太魯閣國家公園

日本-富士山

讓人印象深刻,日本的象徵富士山,同樣讓人嚮往的是,那美麗的櫻花季,隨著畫作去旅行,今日我們要去的,是優閒的下午時光,美麗的櫻花落下,陪伴的遠處的山景,細細品嘗。

龍吟瀑布

清澈的湖水冰涼的讓人心曠神怡,湖底反射出的五顏六色,是小魚還是螃蟹,讓人想要伸手抓起把玩;在這美麗得溪水深處,還有一個神祕的龍吟瀑布,其形狀如同一條飛天的龍,往下衝刺,神秘又霸氣。

愛情海

自然形成的海岸邊,被沖刷出了愛心的形狀,令人感到驚奇,延伸的兩個愛心,彷彿在愛人串在一起,搭配天空美麗的顏色印入海洋的反射面,令人感受到溫暖與悸動。

拍上岸邊

看著海浪不斷拍打著岸上,一次又一次的不停息,體會在人生的海浪風暴中,不放棄的一次又一次的嘗試抵達上岸,倚靠著永不放棄的精神,一次又一次衝高人生的高度。

旅行的火車

想像著置身國外的旅行,坐著火車穿越山間,不斷鳴笛跑動的火車,煙圈一圈又一圈的噴出,快速的前進著,享受彷彿置身於另外一個世界般的沿途美靜,下一站將對抵達哪裡

出航

到港的船隻安靜的飄泊著,這次又帶回了什麼樣的故事,期待著下批人的登入,將會再次啟航,帶起滿載而歸的喜悅。

城市的驕傲

美不勝收的浪漫城市,遠眺那高聳的雙塔,高塔上的眺望令人嚮往,神秘又美麗的聳立於這城市之中,隨著日落帶來另一份平靜的鐘聲響起。

寧靜的午後

斜斜灑下的陽光,是黃金稻草般的顏色,在這平靜的午後,轉角處會有誰的身影,有別一般的忙碌高樓大廈,這裡是悠閒樂活的社區街道,別有城市的另一番風味。

安居

帶有一絲傳統風格的中式建築,看到的第一眼,讓人想起了關於安居樂業的詩詞,門前的湖畔,讓人靜靜的思考,感受著內心的平靜。

鬱金香花海

鬱金香的歷史,如同到海外學成歸國的成功人士,經歷有趣的歷史淬鍊,成為如今美麗的品種,在一片美麗的鬱金香花田,看著紫紅紫紅的交錯排列,喚起每個人心中的少女心。

傾瀉而下

壯碩如電影的場景一般,瀑布傾瀉而下,感受到大自然神奇的魅力,後方還透露出高聳的山峰,令人難以想像它的高度,旁邊的樹林圍繞好像世外桃源,觀看此景,讓人心中感受到磅礡的氣勢衝擊著我心。

川流不息

在大自然中川流的小溪,乘載著多少的童年回憶,清澈的溪流,優游自在的小魚以及冰涼的西瓜,直至如今也依然等帶著家庭旅客前來探險,川流不息的小溪, 綿延著我們過往的回憶以及如今的歡笑

日出雲山

充滿希望強力的日出,瞬間將天空渲染成了美麗的橘紅,與綿延的雲山對印著,呈現出非常美麗的對比,映入眼簾的是天地間壯闊的美景。

大稻埕

看似與所知的老街相同,但其實細看在每個招牌都有畫家自己的色彩詮釋,倚著黑色當底希望呈現出每個圖案的顏色與細節,細細觀看你會發現,自己正一步步走進老街當中。